【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這次為了帶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真是考倒我了~因為好的旅館或飯店難找,還好朋友



介紹了我這間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真沒讓我失望~在這不僅住得舒服,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真



心覺得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設備完善價格也公道,所以想介紹給各位參考一下

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

也太方便了吧!!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以下是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主要設施

    員工旅遊省錢訂房
  • 575 間客房
  • 5 間餐廳
  • 全套 SPA
  • 室外游泳池
  • 健身中心
  • 商務中心
  • 禮車/豪華轎車服務
  • 客房托兒服務
  • 24 小時櫃台服務
  • 大廳咖啡/茶供應
  • 冷氣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鄰近景點

  • 位於濱海灣
  • 濱海藝術中心 (0.7 公里)
  • 來福士城 (0.7 公里)
  • 新加坡景觀摩天輪 (0.8 公里)
  • 預訂民宿限時折扣>飯店訂房優惠
  • 牛車水原貌館 (2.4 公里)
  • 亞洲文明博物館 (1.1 公里)
民宿便宜預訂全家出遊便宜訂房旅遊便宜



商品訊息簡述: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報好康快來看,二度蜜月出國心得,全家出遊必選,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二度蜜月,二度蜜月介紹,二度蜜月出國心得,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大力推薦,小型家庭旅館,小酒店,五星級酒店



注意: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國發基金將提議 台杉董座改為公股法人代表


: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12日電)立法委員曾銘宗日前對國家級投資公司台杉提出諸多質疑,國發基金副執行秘書蘇來守今天表示,將於台杉12月14日的董事會提出臨時動議,建請台杉公司董事長改為公股法人代表。

政府為了帶動國內投資能量,提升經濟成長動能,規劃由政府結合民間力量,成立國家級投資公司,也就是現在的台杉投資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杉去年8月成立至今,已經募集2檔創投基金,第1檔物聯網基金為「水牛1號」,規模新台幣46.5億元,第2檔生技基金「水牛2號」,規模59億元。

立法院國民黨團相當關注台杉動向,先前也提出質疑,認為國家級投資公司是基於政府政策而成立,台杉董事長吳榮義卻是自然人代表、非法人代表,有迴避監督之嫌;另外,工研院子公司創新工業技術移轉公司投資台杉,卻未派任董事,形同放棄對台杉的法定權益,有背信的情況。

曾銘宗今天於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再次質詢國發基金上述2議題,蘇來守回應,將在台杉12月14日的董事會正式提出臨時動議,建議吳榮義改派為法人代表。

不過蘇來守表示,此事涉及吳榮義的個人意願,國發基金會尊重台杉的公司董事機制,並盡量於董事會中說服董事能夠同意提案。

蘇來守也說,董事會將修改公司章程,包含董事席次的變化,創新工業技術移轉公司,會有法人董事進入董事會。

至於台杉底下基金的投資情形,蘇來守今天也說明,第1檔物聯網基金已經投了3案,金額約新台幣6.4億元,另外生技基金則投了2案,金額達5億元。(編輯:楊凱翔)1071212







 咖啡因減肥,真的假的?


: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編譯:鍾藝

來源:No, Caffeine Doesn’t Help You Lose Weight

近日,又一減肥新方法橫空出世——攝入咖啡因。一些含有咖啡因的膳食補充劑聲稱其可以降低食慾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於此同時也有一些實驗表明咖啡因可以加快減肥的步伐。

不過,最新的科學研究結果並不給這些論斷面子,7月19日發表於《營養與飲食協會》雜誌上的一篇研究報告證明,咖啡因對減肥並沒有正向影響。

在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招募了50名年齡在18至50歲之間的健康成人作為參與者。每周一天,為期三周,研究人員要求參與者在早上來實驗室喝一些提前準備好的飲品。這些飲品要麼是不含任何咖啡因,要麼就是含有4盎司咖啡因或者含有8盎司咖啡因,但是參與者並沒有被告知他們飲用的是三種飲品中的哪種。

在飲用飲品後的30分鐘,研究人員為參與者們提供自助早餐,並且允許他們可以放開的享受美食。參與者大快朵頤回家之後,研究人員要求參與者使用在線工具來記錄當天在剩餘時間中所攝入的食物量以及不同時間段的食慾水平。

研究人員從三個方面進行數據對比後發現:當參與者飲用了低劑量的咖啡因飲品後,他們在自助早餐中攝入的食物量比飲用了其他兩種飲品的參與者平均少10%。從攝入卡路里來看,飲用低劑量咖啡因飲品的參與者平均攝入650卡熱量,飲用不含咖啡因飲品的參與者平均攝入721卡路里,飲用高劑量咖啡因飲品的參與者平均攝入715卡路里。不過,參與者都表示自己在早餐時的胃口並沒有什麼變化,也就是說咖啡因並不影響胃口的好壞。參與者 在早餐時段外的其他時間裡,食慾或者全天攝入的食物量也都沒有因為咖啡因而顯著變化。

綜合研究分析結果,研究人員表示,雖然攝入咖啡因後人們的食物攝入量會略微降低,但是這種效果會很快消失。咖啡因對人們能量攝入的影響微乎其微,並且僅有暫時性效果。咖啡因並不是一種理想的食慾抑制劑,更稱不上是理想的減肥利器。

本項研究的其中一位研究員,來自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州立大學健康與營養學系主任Carol DeNysschen最後表示:「通過此項研究,我們更加明確了健康飲食對減肥的重要作用,想要獲得優美的體態,不可僅依靠一些並不太不靠譜的偏門之道。」

更多草根影響力文章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報好康快來看,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全家出遊必選,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二度蜜月,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二度蜜月介紹,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大力推薦,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小型家庭旅館,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小酒店, 【自助旅行訂房】濱華大酒店 - 新加坡 五星級酒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