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這次為了帶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真是考倒我了~因為好的旅館或飯店難找,還好朋友
介紹了我這間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真沒讓我失望~在這不僅住得舒服,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真
心覺得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設備完善價格也公道,所以想介紹給各位參考一下
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
也太方便了吧!!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以下是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鄰近景點
- 芭東海灘 (1.1 公里)
- 班各拉夜街 (1.2 公里)網路訂飯店便宜
- 芭東拳擊體育場 (0.7 公里)
- 斯芬克斯劇院 (0.7 公里)
- 皇家天堂夜市 (0.8 公里)
商品訊息簡述: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報好康快來看,二度蜜月出國心得,全家出遊必選,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二度蜜月,二度蜜月介紹,二度蜜月出國心得,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大力推薦,小型家庭旅館,小酒店,五星級酒店
注意: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NBA/魏德戰詹皇 共跳最後之舞
:
魏德與詹姆斯賽後訪問
來源:House of Highlights
熱火10日作客湖人主場,也是魏德(Dwyane Wade)與前戰友兼好友詹姆斯(LeBronJames)的最後一次對決,賽前湖人隊特別製作影片,在大螢幕上播放,向魏德致敬,所有球迷都為之感動,主場湖人球迷還起立為魏德歡呼。
魏德賽前受訪說,「當你對抗湖人的時候,感覺總是不一樣的。它看起來不一樣,觀眾席一片漆黑,包含不一樣的能量。我們要面對由聯盟最出色的籃球運動員帶領的球隊,而且他們信心十足。對我來說,這絕對是一場偉大的比賽,我希望能帶走勝利,但相信那感覺會很不一樣。」
兩隊在結束半場比賽,熱火58:55領先,魏德替補上場14分鐘,出手5次卻未能得分,但有6助攻、3籃板;詹姆斯則得9分、7助攻。
比賽至最後22.5秒,熱火105:108落後3分,魏德主導最後進攻,但在詹姆斯防守下,魏德三分出手不進,熱火再搶籃板,溫斯洛再次三分出手沒進,結束這場比賽。詹姆斯出賽38分鐘,拿下28分9籃板12助攻;魏德上場32分鐘,拿到15分5籃板10助攻。
●賽後兩人交換球衣
賽後兩人交換球衣留下感人的一刻,兩名03梯球星賽後在場中一同接受訪問,談到最後一次和好友對戰,詹姆斯說:「既甜蜜也苦澀,我現在的情緒非常複雜,魏德是我的兄弟,我很感謝他這麼多年來的陪伴。」
研究:適食全穀類 降結直腸癌風險
: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許多民眾一聽到「腸癌」就害怕,根據國外研究機構調查,每天適當攝取全穀類食物,可降低罹患結直腸癌風險,是真的嗎?對此,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特別邀請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蘇秀悅說明。
全穀雜糧類含有許多抗癌化合物 纖維質、維生素E、硒、木酚素
美國癌症研究所近期研究指出,每天攝取4份(約80公克乾重)的全穀雜糧類,可降低17%罹患結直腸癌風險。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蘇秀悅表示,全穀雜糧類食物含有許多抗癌化合物,如纖維質、維生素E、硒、木酚素等。全穀雜糧類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抗性澱粉,可稀釋潛在的致癌物質、延緩血糖上升、促進益生菌生長、且有助於體重控制等。
全穀雜糧類含硒、多酚類及蛋白酶等,硒及多酚類具抗氧化及抗癌作用,而蛋白酶則有抑製癌細胞擴散的作用。若要預防癌症,建議每天攝取的全榖雜糧類,至少要吃一半以上的主食量,如每天應有1至1.5碗以上的全穀雜糧飯。建議早餐應攝取全榖類麵包或燕麥粥,午晚餐至少有一餐的主食來自糙米、糙薏仁等全穀類食物。
健康體重、飲食、運動、避菸酒 防結直腸癌
蘇秀悅主任說明,防治結直腸癌方面,早期發現及早期治療是重要法則,在零期及第一期結直腸癌治療的效果,5年存活率可達8成5,10年存活率可達6成以上。根據美國癌症協會,以下預防結直腸癌的6點建議:
1)達到並維持健康體重/
研究發現體重過重、肥胖者會增加結直腸癌發生及死亡率。身體質量指數(BMI)應盡量維持在18.5至24的理想體重範圍。
2)規律的運動/
研究發現有運動習慣的病友,發生率及死亡率較低。運動能提升生活品質、身體功能,建議每週有150分鐘中強度運動或75分鐘以上高強度運動。
3)健康飲食型態/
預防結直腸癌及病友應多攝取蔬菜、水果、全穀類、家禽及魚類等,少吃精緻醣類、油脂、紅肉及加工食品等。多攝取富含ω-3脂肪酸的魚類,這些魚類也是維生素D豐富的來源,可預防結直腸癌和其他惡性腫瘤發生。
4)膳食補充劑/
迄今為止,沒有研究顯示補充膳食補充劑可明顯降低結直腸癌進展或復發的風險。研究發現,鈣補充劑可以降低曾患息肉的人發生結直腸癌的風險。
5)酒精攝取/
攝取酒精會增加罹患結直腸癌的風險。美國癌症協會建議適量飲酒,男性不超過2酒精當量,女性不超過1酒精當量(1酒精當量=啤酒330cc=紅酒120cc =威士忌40cc),降低可能罹患癌症的風險。
6)戒菸/
吸菸得到結腸直腸癌機率高於沒有吸菸者。
食藥署提醒民眾,如有身體不適,應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診斷、釐清原因,切勿諱疾忌醫,影響治療黃金時間。
(資料來源:藥物食品安全週報第661期資料)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報好康快來看,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全家出遊必選,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二度蜜月,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二度蜜月介紹,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大力推薦,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小型家庭旅館,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小酒店, 【訂房推薦】鮑曼住宅 - Patong 五星級酒店
留言
張貼留言